2012年3月21日 星期三

[APP] 轉乘通Free


以通勤為主的學生們千萬不能錯過「轉乘通」,結合海陸空七大交通工具,地上爬的、天上飛的、海上航的,通通難不倒「轉乘通」。一推出就獲得七項APP大獎的「轉乘通」,就是要給大家一個超級無敵方便的搭車應用程式,免費下載還在遲疑什麼?!


平台
Android 1.5以上
iOS 4.0以上
裝置
Phone
Pad
語言
中文版
費用
Free
檔案大小
5.1 MB
QRCode
Android QR Code 












iOS QR Code
多運輸工具
超強大的「轉乘通」的應用程式,公車、捷運、客運、火車、高鐵、飛機及船舶的路線查詢、站點、票價、及時刻等,通通都可以透過「轉乘通」查詢。公車及客運站點包含全台兩千條以上的路線、四萬筆公車站點,還有體貼的提供詳細站點照片及車輛照片,飛航的部份,除了提供國內航班資訊外,還提供國內外航班的起降資訊,接機不求人,再也不怕提前或是晚到機場!

客製化設計
不論要去哪裡,只要輸入幾個簡單的關鍵字,「轉乘通」立即提供1~3種的轉乘方案,客製化的規劃路程,更貼心的結合了公車動態即時資訊,公車到站時間將立即顯示在手機上,設定公車到站提醒讓大家再也不會錯過公車而遲到。


編輯點評
功能完善,包山包海,不必下載多個應用程式,一個就搞定所有。
介面清楚明瞭,使用簡單十分直覺式的設計,開始使用就愛不釋手。



*此篇文章已刊登在電玩雙週刊 vol.87 ,欲詳全文或了解其他好用APP煩請翻閱雜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