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6日 星期五

[APP] Sleep Cycle alarm clock


還在過著每天早上起床生不如死,賴床賴到天天被老闆罰跪主機板的日子嗎?有了「Sleep Cycle alarm clock」就再也不用擔心這狀況啦!聰明智慧的它藉由分析使用者翻身的狀況來了解其睡眠品質,並找出最佳早晨起床時間點,讓你起床都不會感到疲憊唷!
平台
iOS 3.0以上
裝置
Phone/ Pad
語言
英文版
費用
0.99 美金
檔案大小
6.7MB
QRCode




開始使用
下載完成後開啟應用程式即可使用,使用期間不能關掉應用程式,開啟後直接將正面朝下,不要按螢幕鎖,也不要放在枕頭或棉被底下,光源感應器會使得螢幕自動變暗,而程式會藉由內建動態感應器來記錄、分析睡眠品質跟狀況。貼心小提醒,由於程式會開啟一整個晚上,因此最好是電力要充足唷!不然隔天應該一樣照常遲到又要面壁思過罰站。

進行設定
其實就跟鬧鐘一樣,設定在最晚起床的時間,按下Start鍵即可,程式就會自動記錄,起床後則是按下手機上的Home鍵便會停止記錄。通常程式會在自己所預定時間的前半小時左右,鬧鐘會自行挑選睡眠較淺時來啟動,例如,需要早上800起床的人,就設早上800,程式會在早上730800這段期間響起,是不是超智慧的。

  

測試感應
比較特別的部份是這款程式可以事先測試,了解它對於使用者的感應程度。開啟測試後將iPhone螢幕朝下,然後試著翻身但也不要太刻意,要想像自己正在睡覺,不然測試出來應該是不準的唷!程式在感應到震動後綠燈亮起,並且喇叭會發出蜂鳴聲,若沒有反應那可能表示放的位置讓它感應不到,所以可以選擇其它位置,只要不會壓到放附近感應效果應該都不錯。

 

副加功能
Sleep Cycle alarm clock」另提供了分析睡眠品質的功能,點選「統計分析」即可看到睡眠的波動,平穩的地方代表熟睡中,若波動很大代表睡眠品質較差,一直醒來或是翻身。若使用此程式越久,累積的統計數字越多則會越準確,相對的鬧鐘啟動時間也會越準確。統計結果也可透過分享工能分享至FacebookMail給他人唷!

 
實際使用
其實不少人有睡眠的障礙與問題,也常搞到早上賴床遲到,小編自己使用了這款APP後感覺好像有比較好一點,但也許是心裡的作用,有人說床的軟硬度不會影響,軟體上也特別註明同一張床睡兩人也不會影響其功效,大家可以試試看是不是那麼神。


編輯點評
超神奇感應功能,靠統計有效提升睡眠品質,快跟遲到跪主機及罰站說拜拜!
分析睡眠品質狀況,了解自己的睡眠狀況,找出方法有效解決。


更多資訊>>
[健康APP] Luna Luna: 女人小幫手,經期記錄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