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6日 星期五

[APP] Luna Luna


Luna Luna」是由日本團隊所開發,一個專為女性設計的健康管理應用程式,協助水水們推算往後的生理期,有效的掌握排卵日,找出最適當的減肥時機,愛美的女性們也可以靠這款應用程式來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唷!

平台
iOS 4.3以上
Android 2.1 以上
裝置
Phone
Pad
語言
英文版、中文版、法文版、德文版、韓文版
費用
iOS 1.99美金
Android採電信商平台下載(月費制)
檔案大小
3.8MB
QRCode



生理週期
下載完成後輸入上次及上上次之生理週期,應用程式就會協助姐妹們自動算出「下回生理預定日」,再也不用為了生理週期而臨時取消既定的旅遊行程,提前安排或做適當的準備,讓水水們與阿娜答約會更開心更盡興。
  

















  
排卵計算
Luna」的另一個實用的功能是幫助姐妹們了解自己的排卵時間,相信姐妹們在高中時護理課都上過排卵期的計算方式,但公式超級難,也不容易記。有了「Luna」一切都幫妳搞定,不用作額外的資料輸入,只要完成上一步驟-輸入先前生理週期,即會自動顯示「目前受孕的可能性」及「下回排卵的預定日」,若有計劃生寶寶的姐妹們也可以利用這功能了解什麼時候是受孕的好日子。

 

生理指數
相信愛美的女性們一定都試過生理週期減肥,小編自己也默默的試過了幾次,但老是搞不清楚每一週的該注意的事項。現在有了Luna」就再也不會有這種煩惱啦!從「主選單」中選擇「指數」,即可瞭解女性們現在的生理階段每種指數該注意的地方,包含肌膚指數、減肥效果指數、美麗指數、身體指數等,點一下旁邊的小三角形即可獲得更詳細的資訊。

 

副加功能
Luna」還提供了其他貼心的小設計,姐妹們可自行設定通知生理或排卵的預定日,如此一來再也不會發生因為忘記生理期即將要來而忘記帶「棉棉」而到處借的冏境;日或月曆可以協助更有效管理生理預定日,還有備忘錄功能來記錄身體狀況;或是圖表資訊清楚追蹤生理/排卵期與體重/體溫的曲線圖;另外還提供女性相關訊息的專欄,一些害羞的小問題也許在這都會有解答唷!

 

女生必備
記得以前大家最愛拿「小本本」記錄每月的生理狀況,上面還要畫顆小愛心,有了Luna後最讓人開心的莫過於再也不用記得這些事,還可以透過上面所提供的資訊協助妹妹們更了解自己的生理狀況,並且做一些小記錄,另外它還提供了密碼鎖的功能,水水們也不用擔心私密東西會被人看光光。


編輯點評
介面粉嫩可愛,簡單易上手,女生絕對會喜歡。
貼心小資訊,讓女生依照自己的生理階段,越變越美麗。




更多資訊>>
[健康APP] Sleep Cycle alarm clock: 早起不遲到,超級智慧鬧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