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2日 星期四

[FB] 行動Facebook社團推播功能開關

隨著Facebook的 社團 越來越多,而其種類也越來越多元,大家也許都有個困擾,並非所有訊息都想收到。
不知大家是否有發現「Facebook社團」有個小巧思,可以在智慧型手機上Facebook app中直接開關社團推播功能,讓你不用開電腦,透過智慧型手機就可以選擇要不要接收此社團的訊息。



有些人可能會考慮退社團,讓自己不再接收這些消息,但其實有更貼心的小設計,Facebook已經有考慮到這點,讓你不用退社團,自己想什麼時候看訊息就什麼時候看,而這樣的功能也可以透過智慧型手機上來作設定唷!


一般在電腦上的設定


STEP 1: 進入特定社團後,右上方會有「通知」的訊息。



STEP 2: 選擇開啟或關閉。

STEP 3: 可以讓社團所有的新訊息寄到你的mail,或是同步通知到手機上。
 STEP 4: 可以選擇哪些訊息需要通知。


























手機上的設定


點進社群後,右上方有個小小的「ON」,點進去就可以選擇是否手機亦要同步接收到囉~!

然後再用電腦進去看,也同步了將勾勾取消了呢!!!是不是很巧巧~~~~~ XD





也許這功能大家都已經知道,那就當我囉嗦愛分享,給我些建議。
若大家不知道歡迎大家分享文章讓更多人知道囉~
若大家想看知道什麼歡迎隨時跟我反應唷~~~~我會努力為大家找出解答的!!!!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