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8日 星期五

[社群] FACEBOOK與APP愛的結合

今天在國外知名網站 TechCrunch看到Facebook發表了內建APP CENTER...


十分重大的新聞....到底FB在這做了什麼呢?

FB發表了自己的APP CENTER功能,希望藉由此APP CENTER幫開發者獲得更多(使用者)的黏著性。FB野心很大,它不只是要發表屬於自己的APP平台,還希望透過FB整合APPLE和ANDROID的APP平台。


據了解目前已有七款於iOS及六款於ANDROID排名前十的APPS都已經與FB整合囉~!


從圖左可得知,FB將會把未讀的APP訊息放在功能列上方。而FB花很多時間,將整個運作使用習慣等符合行動模式。

FB APP CENTER 的排序方式會依照以下兩點: Social Picks: FB判定多少朋友使用此APP、Top Apps: FB判定高品質且十分熱門的APP



點進去後會發現,除了有一般的評分外,同時亦可看到你有哪些朋友擁有這些APP



資料來源TechCrunch

其他資料TechCrunch:


5 則留言:

  1. HI! 謝謝你將我的Blog URL加在你的BLOG的連結!Teeker 行動行銷觀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羞!被發現了XD 因為我有在做APP行銷, 偶然間看到你的BLOG,覺得很有趣就加了!@@

      刪除
  2. HI!我們應該組一個App行銷的團隊, 愈多部落客一起談一個App, 我想就會有成效!

    回覆刪除